شاهنشاهان پهلوی

شاهنشاهان پهلوی

دوشنبه، تیر ۱۱، ۱۳۸۶

Israel/Lebanon: 以色列负责任对Qana 攻击

不加区别的轰炸在对以色列空袭的战争罪行的黎巴嫩(贝鲁特, 2006 730 ) - 责任杀害至少54 个平民庇护在一个家在Qana 黎巴嫩村庄方形地休息与以色列军事, 人权观察今天说。这是以色列防御力量一次不加区别的轰炸竞选的最新的产品(IDF) 从事了在黎巴嫩在过去18 天期间,

留下估计750 个人死者, 大多数他们平民。

"今天罢工在Qana, 杀害至少54 个平民, 更比一半他们孩子, 建议, 以色列军事对待黎巴嫩南部如同自由火区域," 认为肯尼斯Roth, 人权观察的行政主任。"以色列军事似乎认为任何人左在区域是公平竞赛为攻击的战斗员。"

这后, 平民生活骇人损失强调需要对于U.N. 秘书长建立一个国际质询委员会调查严肃的侵害国际人道主义法就当前的冲突, Roth 的状况说。这样一致的疏忽区别战斗员和平民是战争罪行。

声明今天发布了由IDF , Qana 攻击的责任"休息与Hezbollah" 因为它使用区域发射"上百" 进入以色列。它补充说: "居民在这个区域和Qana 的居民事先具体地被警告了几天离开村庄。"

727 , 以色列正义大臣Haim Ramon , 以色列给了平民宽裕的时刻离开黎巴嫩南部, 并且任何人残余能被认为Hezbollah 支持者。"所有那些在南黎巴嫩现在是在某个方面与Hezbollah 有关的恐怖分子," 他说, 根据BBC

"正因为以色列军事警告Qana 的平民离开不给它全权委托盲目攻击," Roth 说。"它必须仍然做每可能的努力瞄准唯一真正战斗员。通过它的论据, 以色列军事建议巴勒斯坦好战的小组也许` 警告' 所有移居者把以色列解决留在和然后被辩解在瞄准那些保留。"

既使Hezbollah 火箭火IDF 要求从Qana 地区是正确的, 以色列保留在严密的义务之下指挥攻击在唯一军事目标, 和采取所有可行的防备措施避免平民生活偶然发生的损失。迄今, 以色列未提出任何证据表示, Hezbollah 是存在在或在被触击在攻击之时的大厦附近。

成千上万个平民保留在Litani 河的村庄南部, 尽管IDF 警告离开。一些选择停留, 但大多数无法出逃由于被毁坏的路, 缺乏汽油, 高出租汽车车费、病的亲戚, 或持续的以色列攻击。病残和贫寒是那些主要保留后边。

攻击今天发生了大约上午1:00, 当以色列战机发射了导弹在Qana 村庄。在家之中被触击是二个大家庭, Shalhoub Hashim 家庭的63 名成员, 寻找了风雨棚的三层大厦。平民那里采取了避难所因为它是更大的大厦的当中一个在区域并且有一间被加强的地下室, 根据镇, Issam Matuni 的博士副市长。

根据黎巴嫩民防和黎巴嫩红十字, 至少54 个平民,

包括27 个孩子, 被击碎了对死亡当大厦崩溃了。救援队无法到达村庄直到上午9:00 由于持续的重的IDF 炮击在区域。无尸体到目前为止被找到是交战, 并且急救队员说他们未发现武器在被触击的大厦。

Qana 1996 个以色列人空袭的站点在杀害超过100

个人的联合国复合庇护的出逃的平民。人权观察研究当时建立了, 1996 罢工并且是一次不加区别的攻击由以色列军事。

人权观察研究员是在黎巴嫩因为当前的敌意的起始和提供了以色列军队执行了不加区别的攻击反对平民当在他们的家或旅行对路出逃战斗的许多案件。这些研究结果和他们的法律后果报告本周末将被发布。

人权观察迄今并且提供了Katyusha 火箭Hezbollah 的故意和不加区别的生火入平民区域在以色列, 造成18 平民死亡。这些严肃的侵害国际人道主义法并且是战争罪行。

"战争罪行由一个党对冲突从未辩解战争罪行由另," Roth 说。

هیچ نظری موجود نیست: